close

上週我自己直接搭高鐵到台中,

但因為在台北慶祝好友生日,

到達台中時已快11點,

所以完全不知道台中高鐵站除了便利商店、摩斯、樂雅樂之外,已經開很多餐廳囉

下班後直接搭高鐵回來,

因為還沒吃飯,又不想在台北買台鐵便當,

到台中時已經飢腸轆轆以為只能買不能餵飽我的摩斯,

沒想到,就在我準備出站前,往台鐵方向望去,哈哈!一堆新餐廳耶!!

首先,面向台鐵向中間左邊是大戶屋跟YAMAZAKI麵包店

image.jpeg

再來居然還有我最愛的丸龜烏龍麵跟爭鮮

image.jpeg

後來看到左邊有個沒看過的店「台中高鐵食堂」

image.jpeg

立刻想說該不會跟「大安森林食堂」同個老闆

一查之下果然,這是日本有四百多間分店的庶民食堂「まいどおおきに食堂」在台中開的分店,也是台灣第四家分店。

因為這幾家餐廳,小咩媽只有這家沒吃過

所以最好就選擇到「台中高鐵食堂」用餐

店門口很清楚表示座位數量,居然還有會議室租用服務

image.jpeg

還有賣便當喔!一盒100,我的好友提供情報說蠻好吃的,她每次來台中開會都會買哦

 

店門口有菜單價格,能接受再入店

image.jpeg

一進去就看到好似自助餐的取菜區

一進門首先是魚類主食,我選擇鹽烤鮭魚

image.jpeg

再來是涼菜/生魚片區

image.jpeg

再來是蔬菜區跟佃煮主食區,

我挑了青花菜跟茄子

image.jpeg

還有關東煮

image.jpeg

還有好吃的炸物

image.jpeg

最後是麵食/飯類

image.jpeg

這是我點的,共花230大洋,有點貴說

image.jpeg

從取餐到座位區牆上的裝飾

image.jpeg

座位區是狹長型的,也有面對外面的單人座位

image.jpeg

下次大家來台中高鐵站可以來嚐鮮喔

台中高鐵食堂

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(高鐵站內,靠台鐵聯通道側)

04-3600-6360

AM11:00 – PM9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